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操場上的笑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操場上的笑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的體育課上,陳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,我和小夥伴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。

  我又高又大,自告奮勇地要求做老鷹,細心的應紫妍被大家推選為雞媽媽,剩下的都當小雞了。遊戲規則是被抓的要表演一個節目,小雞抓完后,另選角色重新開始。遊戲開始了,我為了得到美味的美餐,發起了猛烈地攻勢。一會兒跑到東,一會兒跑到西。應紫妍別看她個子小,身手非常敏捷,她盡職地保護着她的雞寶寶,幾個回合下來,我和雞媽媽都累得氣喘吁吁,雞寶寶卻躲在雞媽媽身後挑釁我:“笨蛋老鷹!”“抓不着,餓死你哦!”“老鷹被我們打敗了!”聽了他們的話,我的肺都氣炸了。我眼珠子骨碌一轉,強攻不行,看來只能智取了。我假裝做出失去信心的樣子,愁眉苦臉地說:“唉,看來我太胖了,所以只能空手而歸了。”還故意蹲下來休息一下,還做出非常累的樣子。“小雞”以為我真的在休息,就放鬆了一點警惕。我趁它們不注意時,猛地站了起來撲過去,小雞們嚇得四處逃竄。雞群一下子被老鷹衝散了。我發現有一隻“小雞”竟傻傻地站在原地不動,難道被我嚇暈了,哈哈,我不費吹灰之力,一隻美味可口的小雞被我捉住了,我故意做出大口大口享受美味的樣子,夥伴們看得哈哈大笑。

  被捉住的小雞乖乖地給大家表演了一個節目。大家又推選了新的雞媽媽,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繼續進行。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,你喜歡玩這個遊戲嗎?

  寶山實驗學校三年級:莫茗柯

您正在瀏覽: 操場上的笑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