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石榴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石榴園

 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周晨

   暑假裡,我去了安徽的石榴園 。走進無邊無際的石榴園 ,只能看見一棵棵石榴樹,枝葉茂盛,一片片葉子擁擠在一起,很像茶葉,還有的葉子,葉邊是紅的,中間一條條綠色青莖,遠遠看去,像小楓葉,火紅漂亮,石榴樹的樹叉上,都長滿了,一棵棵紅紅圓圓的小石榴,它們尖端都有一個喇叭,一樣的花朵,個個仰望天空,彷彿在炫耀:看我多美!聽外婆說:到了石榴成熟時,喇叭又變成了姑娘的酒窩,真可愛!

  在本地,石榴甘甜可口,全國有名。提起懷遠縣的石榴,碭山的梨,無人不知。石榴的用處可大了;籽可以釀酒,皮可以做中藥。

  走出石榴圓,我還不舍的回頭望,那些小石榴,它們的園林是那麼的大,小石榴是那麼的漂亮,我愛吃石榴,那粒粒像寶石一樣的籽,想着它的甘甜好吃,多企盼石榴快快成熟,讓我再來石榴圓吃個夠。

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 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