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三疊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三疊泉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三疊泉

 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(1)班

  楊林俊 

  在我的相冊里,又增加了我的一張背景為廬山三疊泉的照片。 

  三疊泉,名字早已在我心中,我從沒飽覽過尊容,只是夢想它蔚為壯觀。 

  暑假,我有機會了。爸爸、媽媽要帶我一睹廬山三疊泉的風采。 

  我們一家三人經過“長途跋涉”,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三疊泉。 

  三疊泉一共有三千多級石階,陡峭,狹窄。向下看,像一架雲梯落下人間。我走在石階上,心驚膽戰,不敢走。 

  “不到長城非好漢。”我們繼續向前走,終於看到了三疊泉。 

  三疊泉真美呀!大瀑布分三級跌下:上級如飄雲拖練;中級如碎玉摧冰;下級如玉龍走潭、散珠噴雪又似仙女飄帶, 飄如雪、斷如霧、綴如流、掛如簾!瀑布與僅隔百米的絕壁懸崖相呼應,氣勢磅礴,蔚為壯觀。 

  三疊泉腳下,我仰觀,三疊泉有氣勢磅薄之豪壯感。昂首遙望,拋珠濺玉的三疊泉瀑布,宛若白鷺群飛,雪浪翻流,又如鮫綃萬幅,抖懸長空,萬斛明珠,九天拋灑。目睹此景,雖衣服臉發為谷風吹落的水霧盡濕,我仍情不自禁地歡呼雀躍。 

  “果真名不虛傳啊,百聞不如一見,真壯觀啊!”望着眼前這如詩如畫的美景,我不禁感嘆到。 

  “是啊,美極啦。”媽媽拍掌讚美。 

  “不枉此行。”爸爸撫摸着我的頭,笑着說。 

  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“李白這句詩雖然不是形容三疊泉的,但是借用它來形容三疊泉,也毫不遜色。泉水飛濺下來,水滴濺到我的身上,如此清涼,它洗去了我全身的疲憊,又恢復了精神煥發的面貌。 

  “拍照拍照。兒子,站好,我來給你拍一張!” 

  “三、二、一” 

  回首遙望三疊泉,心中留戀不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三疊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三疊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