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世紀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紀公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克拉瑪依,克拉瑪依的世紀公園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。

  一進大門就覺得好像到了仙境一樣。綠茸茸的小草,鋪滿了大地,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,紫色的,鵝黃色的野花,真像一塊地毯啊!接着又到了兒童遊樂場,那裡有好玩的遊樂設施。小朋友的歡呼聲,那些聲音可真好聽呀!小朋友們有的在玩蹺蹺板,有的在玩盪鞦韆,有的在玩爬梯子。向後轉身就到了滑板場,滑板場里有許多大哥哥和大姐姐,他們拿着滑板飛快地在滑板場中間滑來滑去。

  中午,走到了橋上,橋下是長着水稻的小河,小河裡的水波光粼粼,非常清澈,清澈的都可以看見底下褐色的石頭。可是水裡卻沒有小魚,如果有了小魚那就為春光增添了美麗!

  克拉瑪依河非常美麗,每當夜幕降臨時,克拉瑪依河就成了燈的海洋。最有趣的要算噴泉了。一轉眼噴泉就從地下噴出來了美麗的水花,真像一位姑娘在跳舞呀!噴泉一會兒擺成愛心的形狀,一會兒變成波浪線的樣子,一會兒變成五角星的形狀。在燈光的照射下,噴泉一會兒變成紅色,一會兒變成藍色,一會兒變成紫色,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!

  世紀公園可真美啊!

  三年級:韓金貝貝

您正在瀏覽: 世紀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