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圍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圍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學圍棋。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入門圍棋一共有二十一課,其中有開局的下法,逃子的要領和吃子的基本技術(一)和(二)等。 

  因為有幾個二年級的同學,所以我們的圍棋老師劉老師為了不讓他們落課,就重新講了第一課,從中我聽明白了4000多年前的一個故事:原始末期,有一個聰明能幹的帝王“堯帝”,他的兒子叫丹朱,小時侯非常貪玩,不愛學習,整天和小夥伴玩“打仗”的遊戲,這既學不到知識,又容易受傷。有一天,堯帝想到可以用圍棋來告訴他學習的重要性。 

  下課了,老師讓我和孫一丹同學下圍棋。老師說,消滅對方棋子20或者20顆以上可以得小紅旗。我拿黑棋她拿白棋,可是我剛消滅她19顆棋,劉老師就說停了,我真希望晚放學10分鐘,這樣我即能消滅孫一丹的20顆棋子,又能得到小紅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圍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圍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