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圍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圍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圍棋

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洪山區街道口小學三年級(2)班 呂程程



  我家有一個小圍棋迷和一個老圍棋迷,小圍棋迷是我,老圍棋迷是爸爸,我們常常在一起下圍棋,一天中午,我們吃完飯,我又和爸爸在一起下圍棋,我先下在了右上角,爸爸下在了左下角,我又下在了左上角,爸爸下在了右下角,過了一會,打吃了,我心裡暗暗高興,爸爸沒注意,就打吃了我的黑棋,我馬上吃掉了他的白棋,爸爸知道了自己沒有注意,就吃掉了我的黑棋,我等待着——終於,我贏了,別提我有多高興,到了晚上睡覺時,我聽見爸爸對媽媽說:“以後跟程程下圍棋時要多加小心呀!要認真才能打過程程呀!”聽了這句話,我心想:雖然我贏了,但是我不要驕傲,要不下次下圍棋時,我就輸定啦!

甲+

您正在瀏覽: 下圍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圍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