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圍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圍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幾千年來,人們從棋中尋找樂趣,從棋中探求宇宙的奧妙,從棋中尋求人生的哲理。棋中無所不包,棋中樂趣無窮。

  人生是有限的,棋藝是無窮的。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在十九道的紋枰上盡顯無遺。我 ...

  圍棋作為高雅的運動項目,深受中日韓青少年的喜歡,在網上下棋更是愜意,可以觀戰高手的比賽,也可以與棋友交流心得,增進友誼。上午在TOM對弈下了幾盤棋,感覺收穫很大,裡面小朋友很多,有的棋力很強,計算和對殺都很精確,殺壞我不少大龍。近來,有朋友約我一起辦圍棋班,但自覺棋力太差,大局觀和對棋的理解欠缺,怕誤人子弟, ...

  在圍棋的世界里,充滿了玄機和奧妙,特別是在網絡的環境里.業餘豪強競相廝殺,為棋迷們奉獻了一場又一場的好局.特別是TOM對弈上的TOM名人戰、東洋證券杯更是驚險刺激,每次觀戰的人數都在千人左右,讓人大呼過癮!在一些電視的圍棋節目中也有業餘棋手的比賽的講解,如山東衛視體育頻道的《圍棋報道》就講解TOM、清風網上的高手對局,希望這種活動能一直辦下去,能越辦越好,我們能從中受益很多、很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圍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圍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