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圍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圍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學生作文

  下圍棋

  今天,爸爸較往常回來得早。我盼望着爸爸陪我下圍棋的願望應該能實現了吧。看樣子,爸爸有點累了,可是在我的苦苦哀求下,爸爸答應同我下棋了。

  我們迅速拉開了戰局。我是黑棋,爸爸是白棋。一開始,情勢對我來說就不太樂觀,但我還是穩住步驟,對自己充滿了信心,老師的句句忠告回蕩於耳。經過一番激烈的較量,我使出了渾身解數,用上了“黃蔦捕碟”、“金雞獨立”、“老鼠偷油”、“猴子偷桃”等招數,總算挽回了大部分局面。老將終歸是老將,最終,還是敵不過爸爸,因為我一不小心,被爸爸利用“頭重腳輕大頭鬼”給我上了銹鉺,強攻我方尾部,接下來幾個回合都難以招架。最後,我還是輸給了爸爸。

  勝不驕,敗不餒。在以後的學習中,我要不斷地吸取經驗教訓,勇於接受一切挑戰,我相信,總有一天,我會在圍棋上小有成就的。

  二二班

  王天馳

  2010年7月14日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下圍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圍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