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會說外語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外語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會說外語的媽媽

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三年級學生  沈皓天

  我媽媽三十六歲,是幼兒園的外語老師。媽媽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,淺色的褲子。她頭髮黑黑的,臉蛋白白的,眼睛圓圓的,嘴唇紅紅的,真可愛!我和爸爸最喜歡媽媽,媽媽也喜歡我們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去北京旅遊。我們住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旅館里。爸爸睡在男人的樓層里,我和媽媽睡在女人的樓層里。媽媽讓我睡在床裡邊,我說爸爸不在,我是男子漢,應該睡在外面,保護媽媽,可媽媽不同意,這樣我就和媽媽惱了,誰也不理誰。最後我只好睡到床裡邊去,一會兒就睡著了,沒有保護媽媽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西街小學排節目,準備晚會,老師就把我媽媽請去了編排節目。你看我媽媽多厲害啊!

  我媽媽在幼兒園不僅會唱會跳,還會說英語,她就是專門教英語的,外國的話她都會說,就像個外國人。

  指導教師:牛東院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外語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外語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