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介紹撫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撫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撫州市在江西東部,面積一萬八千多平方公里,人口三百多萬人,有二十一個少數民族,撫州三面環山,一面依水,撫河是江西第二大河流,全長三百一十七公里,地理位置優越,歷史文化燦爛,資源物產豐富,素有“贛撫糧倉”之稱。

   撫州有贛東大道、玉茗大道、大公路、若士路、新開的迎賓大道,還有美麗的西湖、人民公園、王安石紀念館、湯顯祖紀念館、著名的千年文昌橋、文昌橋邊有洗墨池,還有金山寺、麻姑山和臨川溫泉……

   當你參觀完后,可以去享受撫州米粉、臨川牛雜,還有崇仁麻雞、臨川菜梗、南豐腌菜……口渴吃撫州西瓜,南豐蜜桔、金溪梨、廣昌蓮子。

   撫州文化發達,有“才子之鄉”的美稱,古代有王安石、晏殊、也有撫州四大才子,曾在文昌橋上曬文章的美言。現在撫州一中、臨川一中、臨川二中、成千上萬的莘莘學子考上了清華北大等重點大學,撫州多美、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撫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撫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