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鄉撫州的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鄉撫州的四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家鄉美好的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。

  春天,陽光明媚。不論是田野,還是山坡上都披上了一件綠色的“衣服”。當外婆帶我去文昌橋頭花園時人們發出一陣陣笑聲、歡樂聲。你看文昌橋頭花園桃紅柳綠美麗極了!

  夏天,家鄉撫州郊區的田野則是一片金黃。一支支搶收搶種的大軍正忙碌着。他們揮舞鐮刀搶收早稻,山上還有大大的熟透的、綠油油的西瓜,這香甜可口的西瓜能解解渴。

  秋天,滿塘有綠油油的蓮篷,採蓮姑娘將綠油油的蓮篷剝開晒乾就變成潔白潔白的蓮子。

  冬天,寒風刺骨,遇上冷空氣南下,下了一場大雪,雪停后,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滾雪球。

  小鴨子也跑到河邊畫楓葉,小雞也在家門后畫竹葉,小狗在家門前畫梅花,小馬在山坡上畫月芽。

  呀!我家鄉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多美呀!

  指導老師:劉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鄉撫州的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鄉撫州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