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愉快的一天 

  ‘‘六一’’兒童節那天,我們歡快地回到教室。教室里五彩的氣球,可愛的卡通人物使我們歡呼雀躍。 

  文藝活動就要開始了,我們安靜地等待着。一年級的時裝表演拉開表演的序幕。我最喜愛的是三年級的獨唱。你瞧,王麗同學邊唱邊跳起來。她時兒騎着馬兒在草原上飛奔,時兒在草地上愉快地勞動着……同學們都沉浸在美妙的歌聲中。 

  看完文藝匯演,又到了做遊戲的時候。班長宣布|抽籤照做活動現在開始。”組長把準備好的紙條拿出來。班長抽到的是學兔子跳。只見班長把兩隻手舉到頭上,然後伸出食指和中指,一蹦一蹦地向前跳,那可愛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接下來到小胖子李明。李明抽到的是學鴨子走路。李明大方地站出來,他雙肩夾緊,兩手彎曲,雙腳成“八”字形,半蹲着,肥胖的身子搖搖晃晃地走動。同學們有的笑彎了腰,有的笑出了淚花。有趣的活動在歡聲笑語中進行着…… 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