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是大年三十,我高興地吃着年夜飯。心裡一直在想:“要是我能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花炮,那該多好啊!算了,別胡思亂想了,吃完飯還要放炮呢!” 

  吃完飯,我興高采烈地去拿花炮。忽然,我發現裝炮的袋子里有一個我沒見過的炮,有五十厘米長,呈圓錐形,像個火炬,上面寫着“人興財旺火炬”幾個字。我又好奇又興奮,就去問爸爸,爸爸說:“我給你一個驚喜,高興嗎?”我高興得直點頭。

  我拿着花炮到院子去放,左手握住火炬的下部,右手點燃引線,然後將左手伸向天空,過了一會兒,從火炬頂部噴出了一個光團,在半空中爆炸,形成了五顏六色的禮花,把天空點綴得格外美麗。接着我又放了降落傘、竄天猴、開心果、霸王花……

  深夜裡,遠近的炮聲連成一片,空中不時升起各種禮花,光彩奪目,絢麗多彩,把新年的夜空裝扮得異常美麗、壯觀。 

   今天,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日子,真希望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。

  這是我去年的作文

  指導老師:李楓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