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愉快的一天

 山東省淄博市 沂源縣南麻第二小學三年級 項浩南 星期天的早晨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我連忙從床上爬起來,穿好衣服,因為今天我們全家約好一起去挖野菜。

  吃過早飯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來到了田野里。好美的景色啊!綠油油的麥苗像起伏的波浪,濕潤的泥土散發出春天的芳香。

  田野里的薺菜很多,有的躲藏在嫩綠的麥苗下,不仔細看很難找到;有的長在裸露的泥土裡,一眼就能看到。媽媽熟練地挖着,爸爸不太熟練,老是把薺菜挖碎了。我呢,還可以,有時碰到大的也會把葉子挖得七零八落。

  不一會,我們已經挖了一大籃子薺菜,接近中午時分,我還沒挖夠呢,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。

  回到家,我們忙着包薺菜水餃。爸爸剁餡,媽媽和面,我也在一邊打下手。不一會兒,噴香的水餃就上了餐桌,咬一口滿嘴的清香,味道好極了。我吃的特別多,因為這是我們勞動的果實。

  今天,我過得非常愉快。我不但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,還吃上了一頓美味佳肴。

  指導教師:房洪愛



  小作者用包含激情的語言描繪了走進大自然的美好感受,行文流暢,語言清新,思路清晰,感情真摯。結尾點明主旨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