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們也有自己愉快的一天吧?可我的是最愉快的一天。你們的可能比我的更加精彩,更加愉快吧。可是,我的這一天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愉快的一天。 

  星期天,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王城公園玩。我們剛剛到了王城公園,我就特別興奮。這時,媽媽突然說:“我們進去吧。”我說:“好!”說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進去了。我一進到那裡頓時就傻了眼,“哇!有這麼多好玩的啊!”我邊看邊說,“這裡有過山車,有摩天輪,還有碰碰車等等……”然後,我們就這玩玩,那玩玩的,不一會就天黑了。這時,我突然飛快地跑向一個地方,還邊跑邊說:“我先走了,拜拜!”爸爸看見了,就說:“跑慢點,當心摔着!”可是我早已跑遠,沒聽見。媽媽說:“我們趕緊追上去吧,萬一出什麼事。”爸爸說:“好。”於是他們就追上去。可這時,我跑哪裡去了呢?原來,我跑到遊戲廳了。這時,媽媽爸爸追上來了。媽媽一看就知道我想玩遊戲,所以,媽媽就給我買了10個遊戲幣給我玩遊戲。我讓媽媽爸爸陪我玩,他們不好推辭,就答應了。我們先玩桌球,進6個球算勝,是兩個人對戰的,一個人2個幣。第一局我先和爸爸對戰,可是,他才進了2個,我就進了6個了。所以第一局我勝了。第二局我和媽媽對戰,但媽媽一個還沒進,我又進了六個了。所以第二局還是我勝。我們又玩了一個別的遊戲就回家了。 

  這次我們不但感到很愉快,而且你們也知道了,這一天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愉快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