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借刀殺人”孫煥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借刀殺人”孫煥坤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借刀殺人”孫煥坤 標籤:殺人作文 “聖誕老人”作文 “陌生人”作文

有一次,孫煥坤將許多紙片灑在鍾楚怡的頭上,又“神不知,鬼不覺”地離開了“作案現場”,這時,周勝超告訴了鍾楚怡的一切真相,鍾楚怡聽了暴跳如雷,一個箭步沖向孫煥坤的位置,用“獅吼功”對孫煥坤大喊:“好你個“孫悟空”,敢在你“萬歲爺”頭上東擺弄西擺弄的,該當何罪?”可是,孫煥坤卻若無其事的說:“吼吼吼,吼什麼吼?沒吼過是不是?”一開始孫煥坤就將鍾楚怡罵了一頓,鍾楚怡更是氣不打一出來,孫煥坤又說:“啥時候到你頭上擺弄了?我就在這看書,你不信,可以問連雲豪啊!既然我在這兒看書,那麼我肯定不是將紙片灑在你頭上的人了,那麼會是誰呢?那麼就肯定是周勝超了。”所以鍾楚怡和孫煥坤一起將目光投向了周勝超,周勝超是有口難辯,孫煥坤對周勝超說:“好你個周勝超,竟敢賊喊捉賊,鍾楚怡,我幫你找到了“真兇”,你可以去找他算賬了。”鍾楚怡果然信以為真,對周勝超發火了,而孫煥坤卻躲在牆角偷笑呢! 

唉!三十六計整死人啊!!!!

您正在瀏覽: “借刀殺人”孫煥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借刀殺人”孫煥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