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桃子的誘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子的誘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郊外有一片果園,裡面栽滿了桃樹梨樹。果園座落在一條蜿蜒的小河邊,河的對岸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,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無名小花,引得蝴蝶紛紛前來嬉耍。

  此時正值豐收季節,只見滿園的果樹上碩果累累。豐滿的桃子長的粉嘟嘟,散發著沁人的香氣;晶瑩的梨子長的白嫩嫩的,嫩的一掐就能滴水。

  隨風飄散的香味引來了兩隻小猴,它們來到果園的河對岸,看着芬芳的果子抓耳撓腮。為什麼呢?因為湍急的水流阻止了它們前進的步伐。飢腸轆轆的它們不願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美味近在眼前而無法享用。於是兩隻小猴唧唧喳喳的開始商量。一隻小猴說:“我們直接游泳過去就能吃個飽。”另一隻小猴說:“這河水這麼急,而且水很深,我們這樣下去會有危險的。”一隻小猴又說:“那我們找艘小船劃過去就行了。”另一隻小猴說:“好的,那我們開始找船吧。”它們沿着河岸找了半天也沒看到一艘船影子。在尋找船隻的路上它們發現了只被人丟棄的木盆,兩隻小猴看着木盆突然靈光一現,這個不就是一艘小船嗎。

  兩隻聰明的小猴抬着木盆到了河邊,用找來的一根樹枝當船漿,順利的渡過小河,吃到了讓它們饞涎欲滴的果子。

  由於桃子的誘惑,讓兩隻小猴為了能吃到桃子而千方百計的尋找各種方法。最終,辛勤的付出加上聰明才智讓它們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結果。

  省府路小學三年級:徐馳

您正在瀏覽: 桃子的誘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子的誘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