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秋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秋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秋遊

  四年級一班

  王懿嫻

星期六下午,我們從工商局出發去秋遊,中途我們經過了鳳凰廣場和歐式商業街,那裡的景色可美麗了!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,總算到了黃河大橋。

我們上了黃河大橋,這橋全長 1350米 ,主橋630米,五跨連續,雙塔斜拉。老師介紹說:“利津黃河大橋是1999年7月1日開工,2001年底竣工通車。橋頭兩側都有公園,公園裡矗立着銅製的鳳凰騰飛的雕塑,還有青石飛龍柱,飛龍標誌着黃河,鳳凰代表着利津,這說明了利津的經濟正在飛速的發展,我們的家鄉更加富饒!”這些都深深的感染着我們。

我們下了橋,來到了黃河大壩的黃河外灘上。我們立刻把餐布鋪好,拿出所帶的食物和水果,找來枝條穿好食物準備燒烤。我第一次烤薯片,覺得特別新鮮。我把薯片放到了火苗上,薯片很快就着火了。再仔細一看薯片都化成了白色的灰燼,我稍微一動都變成粉末落下來了。我不死心又拿出薯條來烤,這次我吸取了教訓,所以這薯條我烤的很好吃,我送給了劉芳潔吃,她咬了一口突然叫了一聲:“啊!”,我問他怎麼了,她說:“可燙死我了!”這時引來了夥伴們的陣陣笑聲。

這次秋遊,雄偉的黃河大橋,快樂無比的野餐都會在我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秋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