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遊 

  今天,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世紀公園觀看小丑藝術家表演。 

  我們進入公園后,在公園路上不時有小丑過來問話。說:“你是蝴蝶嗎?”一直用英文重複着。還有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扮的小丑,他手裡拿着個鎚子,他老喜歡用鎚子打同學們的頭,同學們不但不生氣,反而笑的很開心。還有一個小丑扮“愛迪生”,同學們在都叫他愛迪生、愛迪生。他對我們說你好,我們說你好時他的表情特逗人 

  後來,我們乘着車來到了看台前,一過去就看到兩個小丑在把杠子甩來甩去。第二個節目表演的是睡覺前、睡覺時、早上起來和一天的生活非常的滑稽、幽默。惹的同學們開懷大笑。第3個節目是一位很搞笑的老人邀請同學們共同參加的節目。 

  最後,我們來到大草坪吃野餐。大家拿出自己帶的食品和糖果給大家一起分享,吃的可高興呢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