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我們去秋遊的日子,大家興緻勃勃,背上的包里裝着許多許多好吃又營養的零食,大家都高興壞了。

  經過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來到我們日盼夜盼盼了好幾天的高明繽紛樂園。

  一下車,感受到的不是用錢堆在一起的那種銅臭味,而是迎面撲來的大自然的氣息,美得好像從天上降落下來的淡雅仙子,不沾凡塵的一絲一毫。

  裡面的機動遊戲很多,多得讓人乍眼,我們玩完這個玩那個,不亦樂乎。但是,讓我感觸頗深的還是鬼屋。

  第一次,我死死拉住嘉瑤的手臂,好嚇人好嚇人,冷不防地,一隻被控制的“鬼”跳了出來,嚇得我們尖叫連連,嘉瑤似乎也是很怕,身子在不斷的顫抖。藉著頭上的一束光,我看見了為我們開路的人,是張勇。他好像一個戰無不勝的將軍,大無畏般地衝鋒陷陣。又似一個護着小雞的母雞,抵死相博。

  張勇和嘉瑤這種大無畏的精神,深深地感動了我,於是,我挺起腰,勇敢的向前面走去,終於走了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