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遊

  今天,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去秋遊。早上八點半我們到學校門口集合等車,八點四十車子準時出發了。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我們會去哪兒呢?會看見什麼呢?

  不一會兒我們下車了,在景區門口,寫這幾個大字“中山艦博物館”!

  一進展館,首先看見得是一塑雕像,上面畫著許多的人們高興的笑着。導遊介紹說:“這是為了慶祝抗日勝利才建立的。”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下一處景點,這處景點就更有趣了,它是在一座小山有二十五根柱子,我想這柱子代表着什麼呢?正在這時,導遊說:“這二十五根柱子是為紀念為抗日犧牲的二十五位烈士才修建的。”

  穿過這個景點,我們來到沙灘邊。導遊對我們說:“現在我們來玩沙灘尋寶的遊戲,遊戲的規則是在這片沙灘里埋了很多的紅薯,大家一起來尋找呀。”遊戲一開始我就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紅薯,於是我更有信心了,我又找到了三個。我很驕傲,很滿意。

  中餐的時間到了,我們吃完飯就開始參觀中山艦。 我發現中山艦跟飛機一樣大!一上船我發現上有很多武器,我還發現艦上有一個大洞,走近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洞是被炮炸的。於是連忙拿出照相機拍下幾張照片。時間過得真快呀,到了回家的時間了。

  今天真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