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秋

  游

   陳婷婷

   今天,我們全校師生去了東莞旅遊。坐在大巴上我們興奮地叫着。

   啊!終於到了。我們一下車,老師就給我們發門票,讓我們分小組活動。我們小組先到了“九霄飛魂”,可是這裡規定要1米4以上才能玩,我們都不夠身高,所以只好放棄了!

   於是,我們來到鬼屋玩,一個大哥哥帶着我們走進鬼屋。剛走進去,就有幾個機器鬼“撲通”一聲倒向我們,嚇得我和幾個同學緊緊地抱在一起。過了好一會兒,我們才向前走,剛走幾步,一個穿着白衣服的“女鬼”向我們飄來。走近了,她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還拖住了我的腿,我被嚇得快要哭了。還好,還有幾個同學和我一起做伴,給了我繼續往前走的勇氣。唉呀!不小心踩到地雷了,剎時地震動了起來,好像地就要被震裂了,我前面的同學還差點倒下去了呢!我們繼續向前走,在途中我們又遇到了很多鬼,嚇得我們半死。離出口越來越近了,我們用1秒2米的速度跑出去了,裡面實在是太可怕了!

   從鬼屋出來,我們去玩了過山車、碰碰車等好玩的遊戲。啊!今天玩得真開心啊!期盼着下次旅遊也能玩得這麼開心呢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