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四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四集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四集 標籤: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《夏日曆險》作文

  艾爾和肖恩告別了電鰻,又開始尋找第三個海洋碎片,艾爾看見綠龜背面的指針指向遠處的一大批軍隊,她說:“肖恩,綠龜的指針指向了那一大批軍隊。”肖恩說:“哦,巧克利快游向那批軍隊,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。”到了那,肖恩看見一條虎鯨身上帶着海洋碎片,身後還有許多士兵,虎鯨看了看艾爾和肖恩說:“我們的對手來了,大家上!”海神生氣地說:“竟敢對我這個偉大的海神不敬,看我的騎槍!”虎鯨說:“自不量力,兄弟們上!”一下子就把海神的騎槍打飛了。海神說:“啊,我的騎槍!”說完,他一下子就衝上去就使勁抓住騎槍,又向虎鯨刺過去,肖恩說:“海神,我來幫忙了,看我的炸彈槍!”說完,他就隨便亂射,只聽見轟隆一聲就把士兵們全炸傷了,只有其中一個士兵沒炸傷,他看見海神在那,悄悄地說:“哦,這不是王子嗎?”海神也看見了,說:“他長得怎麼這麼面熟呀?”肖恩說:“面熟什麼,趕快打吧!”海神聽了也沒管什麼,就衝上去用力的打啊打,最後虎鯨出絕招了,說:“看我的盔甲!”肖恩說:“還什麼盔甲,我給你來個致命一擊!”說完,他按了一下發彈按鈕,可是炸彈就是不出來。艾爾說:“肖恩,你的發明不會又出問題吧?”肖恩說:“忘了裝上造彈芯片了,炸彈用完就會爆炸!”艾爾說:“肖恩,那你快把他扔了!”肖恩還沒來得及扔,炸彈槍就爆炸了。虎鯨笑着說:“哈哈,這就是跟我作對的後果。”說完,他就把艾爾和肖恩抓了起來。只有海神躲藏在草叢裡準備解救肖恩他們。在走地時候,那位士兵游向虎鯨那說:“虎鯨,我發現了一條人魚。”虎鯨說:“艾里克,你又想到什麼辦法處置那個艾爾和肖恩?”艾里克說:“不是,我看見了人魚總領部隊里的王子了,他和肖恩他們一夥的,咱們還沒抓住,只要這樣再這樣,就可以了!”虎鯨說:“好,明天就開始行動!”

  海神會救出肖恩和艾爾嗎?那位士兵到底跟海神有什麼關係?請看下一集。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四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四集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