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恩祖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祖國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下興亡,匹夫有責。祖國,是每一個人的家園。不管你是什麼年齡,什麼職業,都不能忘記:為自己的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!“智退秦師”的弦高,“鑽研造紙術”的蔡倫,“進藏和親”的文成公主,“從事醫國”的孫中山,他們用自己的故事,為我們的民族翻開了新的篇章。 

  我們的祖國是年輕的,然而,平凡的她卻走過了一段的不平凡的旅程。 

  1966年到1976年期間。發生了一場鬧得沸沸揚揚的事情——“文化大革命”,陰霾的氣氛籠罩了整個華夏大地,老一輩的無產階級用自己的生命去糾正了“左傾”領導層的錯誤。他們,用自己的信念與力量拯救了我們的民族,拯救了整個中國。 

  1984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奧運會上,在眾多中國人的期盼下,一個金牌獲得者的名字使他們放聲大笑“我們終於獲得金牌了”,眾人都沉浸在喜悅當中。那是因為射擊運動員許海峰為中國贏得奧運史上的第一枚金牌。圓了中國人民一個美麗的夢。 

  2003年,這是一個多麼喜慶的一天啊,全國上下都充滿了高興的氛圍,眾多中國人民坐在電視機、電腦前等待着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——我國第一艘載人飛船神州五號升上太空的時刻。終於,神州五號飛船在眾人期盼的目光中成功發射升空了,在等待了一段時間后,成功歸來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又成為了讓人們激動的一個喜訊。宇航員楊利偉不負眾望的成功歸來了,這是因為他心懷感恩,感恩於祖國的偉大思想, 

正是他的成功歸來,給祖國爭取了又一個輝煌!

  今天的一切來之不易啊,你還記得嗎,2008年5月12日下午的那場地震嗎?那次突如其來的災難使多少人失去了親人,使多少人流離失所啊!但是,他們並沒有放棄 

,那是因為他們知道——全國人民不會拋棄他們,黨不會放棄他們,祖國不會置他們於不顧的!他們知道自己還有未完成的使命——回謝人民,回報共產黨,感恩祖國。 

  你還記得嗎,那次之後的北京奧運會,他們勇往直前,他們臉上洋溢着成功的微笑。他們共同構建了奧運會上最美的風景線。他們之所以能取得這麼輝煌的成果,是因為他們心中有一顆感恩的心,感恩於祖國的偉大思想,正是他們在賽場上的表現,給國家帶來了至高榮譽,讓世界認識了他們的感恩之深,正是他們,為世界人民演繹着奧林匹克精神。 

  感恩,一個簡明又深奧的詞彙,它不受任何的範圍限制,雖然是並不宏偉的行為、並不華麗的字眼,但它也包含感恩之心啊! 

  正是因為我們具有感恩之心,所以祖國才能一點點強大起來。 

  祖國已經一步步從弱小走了出來,這是前人的努力,讓我們心懷感恩,讓祖國煥發出更燦爛的容貌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祖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