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生活少不了一位老師,就是陳老師。

  她有一個鵝蛋臉,兩道濃眉,一雙黑眼睛,一個小鼻子,嘴唇紅紅的,牙齒白白的。40多歲了,現在是冬天,老師的穿着是一件大衣,一雙打底褲,一雙黑皮高跟鞋。

  星期一,我背着書包上學去了。來到教室,我收了作業,就上課了,星期一上午第一節課是升旗儀式,我們便急急忙忙跑向上操場,小主持人開始主持了:“一,全體立正,二,國旗小旗手到位,三,升國旗,唱國歌開始,少先隊員進敬禮,敬禮!”……

  星期二,跟星期一一樣收了作業收了作業就上課。第一節課是晨誦,老是發一首小詩,讓我們粘在發下來的本子上,再照着這種形式寫幾首就完了……

  星期三和星期四還有星期五、六、日就過去了,也等於一周過去了。真期待下一周的到來啊!

  四川省 西充縣 晉城鎮 北街九條渠山上19號三年級:馮湘緣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