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孟良崮戰役紀念館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孟良崮戰役紀念館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一家在細雨中駕車前去孟良崮。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學習革命烈士的精神。

  在購票以後,進入景區,第一眼看到的是陳毅元帥和粟裕將軍的雕像,他們目視前方,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;在他們身後,是五位戰鬥英雄,他們拿着槍,拿着刀,怒視着國民黨的士兵。隨後,我們到了第一展廳,我們看到了許多革命英雄,他們不怕犧牲與國民黨戰鬥到底,他們的武器非常破舊,但是為了解放全中國,也沒有退縮。接着,我們又去了第二展廳,我們看到一些老百姓把糧食運給共產黨,我體會到那時軍民團結一心建立新中國的困難……

  在參觀完展廳以後,我深深感受到現在生活來之不易,以後我要認真地過好每一天。

  三年級:管明軒

您正在瀏覽: 游孟良崮戰役紀念館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孟良崮戰役紀念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