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外婆燒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外婆燒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去外婆家吃飯,我對外婆說:“我來看您燒菜吧。”外婆說:“好啊”我便和外婆進了廚房。

  我問外婆燒什麼,“炒蝦仁”外婆說。首先,外婆把蝦仁清洗乾淨,放入碗中,加入少許蛋清,一些澱粉,鹽以後拌勻。然後,外婆把“睡着”的蝦仁放進冰箱醒一醒,約15分鐘后,外婆把“睡醒”的蝦仁從冰箱中取出,同時,把胡蘿蔔切成丁,和豌豆,玉米一起在水裡過一下。接着,外婆點開火,火在一瞬間像小精靈一樣跳出來,美極了。外婆拿出油瓶,擰開蓋子,倒油,只見一縷縷青煙從鍋里冒出來,油熱了,她又把蝦仁“唰”的一下倒進去,我很想嘗一口,外婆說:“還沒熟呢”她又用筷子輕輕拔着,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,蝦仁上的蛋清開始凝固,外婆把胡蘿蔔、豌豆、玉米粒倒下去,“唰”蝦仁里綻開了一朵朵小花,像仙女給人們的信,外婆給我嘗了一口,啊!鮮、香、軟、糯好吃極了。外婆又把蝦仁裝在一個美麗的盤子里。

  我發現,燒菜看起來容易,也有大學問!

  三年級:陳欣怡

您正在瀏覽: 看外婆燒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外婆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