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熱愛家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熱愛家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保護環境,熱愛家園,是每一個人的責任,如果每個人都從生活和工作中,抽取一點時間,為保護環境出一份力,那怕是一分鐘,也能把家園變得更美麗。

 在這美麗而脆弱的地球上,有大公無私的人,有損人利己的人,有對環境不管不問的人,還有……。這些人中,對環境搞破壞的人,是最可恥的,因為他們濫用化學品,讓許多不斷再生的資源變成不能再生。他們不但把地球破壞了,而且想“逃”去其他星球,可是,這一種想法被專家否定了。

 這些都是人們把地球的破壞了,那麼我舉一個離我們生活近的例子。

 幾年前,在我的家鄉——自貢,就發生過對環境有破壞的事件。有一條從自貢中間穿過的河。在河上,有許多的橋,原來,橋上行人多,車也很多,可是現在,橋上一個人、一輛車也沒有,那是因為河裡惡鼻衝天,都是生活垃圾和工廠排出的有毒的水,行人從橋上過,都是用手捂住鼻子。

幾年後,市政府開始關注釜溪河,停辦了亂排水的工廠,讓一些打撈船來打撈河了的生活垃圾,並且放入了一條條活生生的魚兒,今日的釜溪河,已經變成了一條綠油油的河了,倒影像一副美麗的畫卷。

保護地球,熱愛家園,從我們做起,從我們身邊做起,我們快行動起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熱愛家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熱愛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