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叔叔燒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叔叔燒菜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 叔 叔 燒 菜 

  三(1)李子豪 

  今天,我和爸爸要去爺爺家吃飯了,我太高興了,因為我又可以吃到叔叔燒的美味的飯菜了。 

  我今天特別觀察了叔叔燒清炒蝦仁。 

  開始,只見叔叔把一些蝦仁洗乾淨,把蝦的腸子挑了出來,然後又用吸油紙把蝦仁的水吸干。晾了一會兒后,又把蝦仁放進碗里,放了鹽,胡椒粉,水澱粉,蛋清和黃酒並攪拌了一下,然後放進了冰箱里。接着,叔叔拿出兩個青椒洗了洗,切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。 

  然後,叔叔把鍋放在火上燒熱,倒入油,燒了一分鐘左右,把蝦仁倒了進去。只見叔叔不斷翻炒,蝦仁漸漸變成了白色,叔叔把蝦仁盛到盆中,又往鍋里倒了點油,燒熱後放入青椒翻炒了幾下,一分鐘左右再把蝦仁倒了進去一起炒。 

  大約又過了一分鐘后,叔叔說:“炒好啦!”我一眼望去,青青的甜椒,粉粉的蝦仁,閃着油光,冒着熱氣,真誘人呀!陣陣香味撲鼻而來,我急急地嘗了一口,青椒脆脆的,蝦仁很鮮嫩,真是太好吃了。再看叔叔,他站在一旁擦着汗笑眯眯地看着我。 

  我想:看來燒一盤美味的菜,也是很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看叔叔燒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叔叔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