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納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納溪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住了嗎?^_^

  我是納溪人,我愛納溪。納溪位於長江河畔,是川南的一顆明珠。

  走進納溪,就像走進了仙境一般,那裡有佛光普照的普照山,有風景優美的天仙洞,有山清水秀的鳳凰湖……

  我先跟你介紹介紹普照山吧,普照山位於打古鎮境內,普照山飽浴佛光的普照,青山綠樹,高峽流水,霞光飛彩,以秀、奇、險、幽、為一體,峽谷飛布、古寺佛光、名人遺風、奇石秀山、生態植被,無不吸引世人神往,普照山海拔986米,是納溪境內第一高山。

  我們又來說說天仙洞吧,天仙洞內白鷺翻飛、竹修林茂、飛瀑高懸、山泉淙淙;山上諸峰相峙、起伏連綿、山勢雄偉、山石千奇百怪,那裡生長着楨楠、香樟、紅木等多種名貴樹種。

  接着我再來介紹鳳凰湖,鳳凰湖位於大渡口鎮境內,鳳凰湖湖中大小島嶼10餘座。鳳凰湖岸邊層巒疊嶂,松、杉、翠竹、鮮花倒映水中,相映成趣,水天一色;湖中水鳥、野鴨、白鶴成群結伴,閒遊嬉戲;島上雲集着怪竹奇木、佳蘭芳卉,爭相鬥艷,野豬野兔時而出沒,山着山雞棲息群居。只要你走進納溪,你就會被這裡美麗的風景深深吸引,而流連忘返。

  我的家鄉納溪不僅風景優美,而且物產豐富。有聞名遐邇的鳳羽茶,有營養豐富的沙田柚、味道鮮美的枇杷、香甜酥脆的泡糖,還有歷史悠久的護國陳醋……

  我愛納溪,更愛納溪人的勤勞、善良、純樸。

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納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納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