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軍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軍  訓 

  “同學們聽好了!”學校的喇叭響了起來,“明天,三、四年級將展開一次磨礪活動——軍訓!”聽了校長說的話,全班同學都像炸開鍋,開始了熱烈的討論,我也不例外,也加入了激烈的討論之中。 

  放學了,我用百米沖剌的速度跑回了家。一到家,我把書包往地上一扔,從衣櫃里找到了我以前去旅遊的書包,把需要的生活用品塞進了書包里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們坐上了校車。一路上,我一邊和我旁邊的同學聊天一邊欣賞着窗外的風景。 

  到了營地,教官把迷彩服一套套地發給我們,命令我們馬上把迷彩服換上。換上迷彩服,站在烈日下,我們彷彿都變成了真正的軍人。 

  在操場上一個個教官站得筆直筆直的,一舉一動都是那樣的統一、有素,教官們的雙目炯炯有神,眉宇間散發著英氣,使我震嘆不已,大都為這個軍訓之旅感到好奇。 

  我們在教官瘋狂似的訓練下,頭頂着酷日,太陽無情地烤着整個大地,我們像一個個木頭人,一動不動地站着,雖然只站了幾分鐘,但對我們來說卻是一種巨大的痛苦。就在我快要倒下去的時候,教官彷彿看透了我的表情,連忙說:“向左轉,齊步走,大家休息一會兒!”我們像泄了氣在大皮球,有氣無力,一下子癱瘓在地板上。 

  然後,我們去爬一座長滿了茂密樹葉的大山。這座山的名子叫“園山”。在山的腳下,我們看到了一面紅色的小旗,小旗在空中飄,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呢!教官說:“你們看到了山上的那一面小紅旗了嗎?那就是我們要爬到的終點。” 

  開始爬山了,一路上,山很高,坡很陡,我們一步一步艱難地向終點爬去。 

  到了終點,我們的骨頭似乎都散了架,躺在地上,不肯起來。 

  就這樣,三天的軍訓結束了,黑了、累了、哭了、笑了,想走的同學現在卻不願意走了,我們要告別可愛的教官,還有剛剛相處過的同學。在這三天里,我們學會了忍耐,堅持和敢於迎接困難,這次軍訓,讓我永遠銘刻在內心深處,永遠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