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成長記憶中,有很多有趣的事,其中有一次,爸爸媽媽帶我去南湖公園,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天 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南湖公園,哇,遊客真多,真是人山人海,把大門圍了個水泄不通。

  爸爸媽媽帶我到夢之島。我最喜歡玩“海盜船”。在海盜船上,我嚇得都不敢睜眼,耳邊只聽到“呼呼”的風聲。“海盜船”越盪越高,我的心好像要跳出來一樣。

  接着,爸爸媽媽又帶我來到了大草地上。草地兩邊綠樹成蔭,鮮花盛開,鳥兒自由自在地穿梭在樹叢里,不時發出歡快的鳴叫,像是在賣弄自己婉轉的歌喉。

  我們全家還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,最後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湖公園。

  那一天,真開心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