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那次在昌龍大廈學習跆拳道的時候,在跟別人打的實戰中,“砰”的一聲,我出血了。 

  我當時不知道,我只是覺得有點疼。我一摸,啊!流血了!我當時大驚失色。立馬叫起來:“啊,流鼻血了!”我心想:我的鼻子本來就很容易流血,果然被打流血了。我就被教練拉出去,拉出去之後教練對我說:“才不是鼻血了,是你的嘴唇流血了。”我一照鏡子,啊果然是嘴唇流的血。我想:剛才我這樣說,那他們不是笑得人仰馬翻?果然我一回去,就遭到了沉重的打擊。“易仕傑的動作真好看。”一併做我剛才的動作。“啊!流鼻血了!”過了一會兒,下課了,教練又做一樣的動作,那些人就笑起來了。 我就很不好意思。 

  這件事真有趣啊!真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