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森林報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森林報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《森林報》有感

  在寒假裡,我讀了《森林報》這一系列的叢書.《森林報》它不是報紙,而是書,這一系列一共有四本書,以四個季節里不同的事物來敘述,告訴我們一些動物的生存習慣等知識,很有意思。

  它不僅讓我了解大自然,也讓我知道了許多動物的習慣,流浪汗——蒼蠅虎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它的生活習性顧名思義,就是吃蒼蠅的小動物,書上說,它在捕食時靜靜地潛伏着,一旦抓住時機,便使勁一蹦,撲到蒼蠅的身上去吃他們。

  我從書中知道的東西很多,“春天的計策中”我知道了:在春天的時候,一些小動物為了不讓猛獸抓住自己,就改變自己身上的毛色——將毛改成灰黑色,在黑色的泥土中就不會很容易被發現了。

  《森林報》分成12個月份來一一敘述每個月里發生的事情,並把這些事情綜合起來給這個月份取名字,如“冬眠蘇醒月”,“候鳥回鄉月”,“歌唱舞蹈月”等等,讀起來饒有趣味。

  《森林報》不但介紹了森林裡發生的事情,還有城市裡的新聞呢!我們來看看吧,雪融化了,土地開凍了,在這個時候,植樹節到了,大家紛紛拿起小鐵鏟,開始植樹;一架大飛機裡邊到處都是“嗡嗡”聲,原來飛機裡面的乘客是800個蜜蜂家庭,唱着“嗡嗡”進行曲,往列寧格勒飛來。

  在現代化的城市中,人們與大自然越來越陌生,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產品,《森林報》讓我們了解大自然,熟悉大自然,從而愛上大自然。

  《森林報》裡面講了我許多不知道的事情,我開闊了視野,增長了見識,希望你也去看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森林報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森林報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