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傘下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傘下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傘下的愛

  時光流逝,那把傘早已破舊不堪,也許它並沒有留下什麼,留下的只有那些美好的回憶……

  小時候,一次大雨擋住了回家的路,望着外面的雨,我不由得打了個寒戰,只見媽媽拿着傘領我出了門,踏上了那條被雨水淹沒的小路。

  望着外面黑黑的天我喊了一聲“冷”。媽媽笑一笑,把身上的外衣脫了下來,披在我身上,媽媽說:“還冷嗎?”我搖了搖頭問:“你不冷嗎?”媽媽輕輕的對我說:“我身體好,你別凍着。”我點了點頭,望着那條被母愛包圍的路,我已經不再冷了,感覺暖暖的,心裡似乎有一股暖流在緩緩流淌。

  回到家以後,媽媽的肩濕了,媽媽的手好涼好涼,我卻絲毫沒有澆到,我說:“傘太小了,媽,你冷嗎?”媽媽搖了搖頭:“不冷。”看看那把傘並小,我疑惑了。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明白了其實並不是傘小,而是傘傾斜了,同時,媽媽那偉大而無私的愛也傾注給了我!

  指導教師

  劉星園

  拜泉縣文化小學六年二班

  劉英洋

  的

您正在瀏覽: 傘下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傘下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