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傘下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傘下的愛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記憶中,曾經有很多人幫助過我,我都很感謝他們,但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爸爸,因為這裡面,埋藏着一件令我記憶猶新的事情呢!

  那是一個寒冷的下午,“嘩啦嘩啦”,雨不停的在下着,一陣凜冽的寒風呼嘯着。我又沒有帶雨傘,這真使我懊惱極了。這時,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,“爸爸,”我叫道。爸爸臉上笑嘻嘻的,我挽着他的胳膊,一同走進這雨的世界。走着走着,突然,我發現傘歪了,我的頭頂上被爸爸那把藍黑色的雨傘全都遮住了,而爸爸的頭頂上卻幾乎都是天空,我便說:“爸爸,傘歪了。”爸爸把臉扭過來,蹲下來親切地說:“嘿,沒歪呀!”“奇怪,明明往我這邊歪了。”我疑惑不解地問着爸爸。爸爸深情地望着我,摸摸我的頭,笑而不語。無意中,我發現爸爸的肩膀有些顫抖。此時此刻,雨下的更大了,一顆顆雨珠有黃豆那麼大,在天地之間形成了一幅巨大的珠簾。看到這兒,爸爸急忙說:“孩子,你冷嗎?穿上這件棉襖吧!”為了不讓爸爸擔心,我說:“爸爸,我……不冷,您穿吧。”爸爸聽后,皺起眉頭,顯得有些生氣,粗聲粗氣地說:“叫你穿,你就穿,別??攏?也煥洹?rdquo;沒辦法,因為我清楚的知道,爸爸的話是沒有商量餘地的,我只好“遵命不如從命”,乖乖的穿上棉襖。此時,我熱淚盈眶,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,那是感動的淚水……

  愛,是一個多麼溫暖的字眼。是它,為我的生活增添了甜味;是它,為我的成長創造了奇迹。那,就是爸爸給我的愛!

 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河池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韋雅欣

您正在瀏覽: 傘下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傘下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