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箏大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大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風箏大賽

張辰睿

3月27日的下午,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舉行一次放飛比賽。

我們來到美麗的鳳凰廣場。開始比賽了,各種各樣、形態萬千的風箏冉冉飛起。一開始,陳盾初的“金鳳凰”放的最高,在遠處看就像小鳥那麼小。可是,陳盾初的風箏在空中飛翔的過程中出了點小意外——他的風箏線與一個“飛機”的風箏線纏繞在一起了。現在我們的風箏——“猛虎王”卻追上了陳盾初的“金鳳凰”,我們的“猛虎王”像一隻老鷹一樣在空中翱翔,突然一個“大老鷹”飛過來跟我們的“猛虎王”來了個破裂撞擊,結果我們和對方的風箏都好像有損傷似的來回搖擺。最後,我們的“猛虎王”得了第二名,陳盾初的“金鳳凰”得了第一名。

雖然我們得了第二名,但是我卻依然很高興,因為我又有了一些收穫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大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