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騎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學騎車 

  說來也慚愧,我都四年級了還不會騎自行車,看到同齡人熟練的騎着自行車,我羨慕極了。可我一直有畏難的情緒,認為學騎車太難了,怕摔疼而不敢學。媽媽知道了我的矛盾心理,鼓勵我學騎車。這一天,媽媽借來一輛自行車讓我騎。 

  一開始真是太難了,我緊張極了,自行車晃來晃去,就是不聽使喚,我在上面待不了一秒鐘,車就倒了。儘管有媽媽幫我扶着後車座,可是我擔心自行車會歪倒,總是斜着身子去調正,結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還是不能騎。媽媽和我都累的不輕。媽媽急了索性不扶我了,說:“這樣不行,我在後面扶着,你有依賴性,你個子高,自已騎。”媽媽告訴我一些騎車的常識,比如把穩方向,右腳踩住抬高的腳蹬,左腳猛蹬等等。我按照媽媽教的方法騎了一下,車子竟然歪歪扭扭的前進了兩步。我趁熱打鐵,把穩方向,右腳使勁一踩,左腳猛得一蹬,自行車一滑行,我一陣猛蹬,啊,我會騎車了! 

  媽媽在旁邊看我這麼快就學會騎車了,一陣猛誇,誇得我自信滿滿。汗也顧不得擦,圍着操場,我騎一圈又一圈。可能是我昏了頭,也許太興奮了,才初學的我,竟想對一個小土坡發起“進攻”。我先後退幾步,然後上車猛騎過去,“砰!轟!”沙土飛濺,灰塵飛揚,我連人帶車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頓時火冒三丈,我一定要過了這個土坡!我繼續前面的過程,上車猛騎。不好意思,唉,“轟”我又摔了個人仰馬翻。我想,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困難,要克服它。於是我又開始了“攻擊”。經過不少次土坡給我的“關懷”,我終於衝過了土坡。克服了困難,心裡真高興。但是我要多練習,要更熟練。 

  同時,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,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