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晨,我和媽媽 、姚阿姨來到公園踢毽子。 

  “一個,兩個,接住!”我對媽媽喊。媽媽想來一個后蹦,結果沒蹦住。我和 姚阿姨看見她那個動作,曉得肚子還疼呢!一會兒曹伯伯也來了,他踢毽子的技術非常好,聽說已經踢了了三年了呢!他踢尖子時,身輕如燕,一會兒用左腳踢,一會兒用右腳踢,一會兒兩隻腳輪換着踢。毽子忽而高,忽而低,忽而在前,忽而在後不管毽子落在哪,他都能準確地接住,並把他踢給另一個人。他給我們表演時,那毽子上下飛舞,就好像一朵花瓣纖細的秋菊在飛舞,又好像一隻長着長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!毽子在他腳下就像是一個聽話的小精靈。 

  我問曹伯伯你怎麼踢得這麼好,曹伯伯幽默地說:“無他,但腳熟爾。”我聽後點點頭,心想原來不管什麼事只要你認真堅持就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