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演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我剛轉學來的那一天,老師說下午要競選班幹部,讓大家回去寫演講稿,我想:回家寫一張吧,但我又沒演講過,一定會怯場的。放學后,我把這個想法悄悄地告訴媽媽,媽媽鼓勵我,說:“如果你想要競選班幹部的話,那就別猶豫了,誰天生不會怯場,膽量是練出來的,這次不是個鍛煉的好機會嗎?”我心裡的茅頓時解開了,便準備好演講稿,準備下午參加競選。 

  到了下午,我們快要競選了,在競演之前,我心裡又開始七上八下:演講得不好怎麼辦?會不會有的同學起鬨.......各種念頭一齊涌了上來,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,我一秒比一秒更緊張,突然下課了,我鬆了一口氣,可是還沒有完全放鬆下來,整個下課我都在胡思亂想,心神不定。終於,競選在我忐忑不安的等待中開始了,聽了前面幾個同學演講得那麼好,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不能邁開一步,直到老師說:“還有誰要演講?”我才慢慢地邁了腳步,用發顫的手捧着演講稿,來到講台前,用沙啞的聲音演講,今天這兩條腿好像不太哥們,一直顫抖,我念着念着,不知不覺地念完了,老師說:“第三節課來見分曉吧。” 

  第三節課到了,我只記得老師說:“秉乾,副班長。”頓時,我的心裡高高興興,像有隻小鳥在那裡歌唱。 

  這次演講,至今令我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