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演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還記得上學期我參加的女子演講比賽,那是我第一次參加演講比賽。

   鈴鈴鈴,下課了,這時,張老師在廣播里說:“下周一,舉行女子演講比賽,請各班派一名女同學參加。”說完,就上課了,然後,老師就詳細的跟同學們說了一下這件事。老師和我們想了一會兒,就一致認同我去參加,然後,老師問我:“你同意嗎?”我說:“我同意。”我的嘴上是說同意但是,我的心裡還是緊張和害怕。時間過的真快呀,轉眼間就到了星期一。

   下午,我非常緊張的走進東樓,上到2樓的廣播室外面拿好椅子坐下了,在廣播室里,一、二年級的小妹妹,背得都非常有感情,我想:她們背得這麼好,我為什麼不能呢?何況我還比她們大呢。然後,我拿起稿就開始複習,還沒來的急複習,就聽廣播員說:“下面是三年一班的趙逸銘。”我一聽,怎麼這麼快呀!我還沒複習呢!然後,我匆匆忙忙的走進廣播室,開始演講,我演講時,心裡總想着我不能背錯,就像心裡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,怦怦直跳,終於背完了,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,然後,我回到班等着我的成績,公布成績了,我得了三年級第一名,全校第二名。我的心裡真是樂開了花兒,別提有多高興了!

  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誇我你真棒!聽完之後我的心裡美滋滋的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