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龜兔的第二次賽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的第二次賽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第一次賽跑烏龜贏了之後,它就變得驕傲自滿,原來那隻謙虛的烏龜不見了,整天好吃懶做,一出去就跟別人說自己有多厲害;而兔子輸了之後就變得很謙虛,找短跑超人牛翔拜師學藝,兔子每天都勤學苦練。 

  時間過的真快,一眨眼一年就過去了就過去了,一年一度的大賽又開始了。 

  兔子說:“烏龜,這次我可不會讓着你了。”烏龜說:“哼!就怕你沒那本事!”烏龜認為自己肯定能跑贏兔子,就沒做熱身運動,就在起跑線上等着,而兔子在旁邊認真地做熱運動,一會壓壓腿,一會動動脖子……比賽終於開始了,只聽一聲槍響,它們飛快地跑出起跑線,剛開始兔子一路領先,烏龜在後面慢慢地爬。快到一半的時候,兔子遠遠地聽到後面的烏龜大叫一聲:“哎呦!”原來是因為烏龜沒做熱身運動而把腳給扭了。烏龜心想:“慘了,這次我不能拿到冠軍了,我真不應該這麼驕傲。”兔子聽到烏龜大叫以後,放慢了腳步,邊跑邊想:“我去不去幫烏龜呢?救了它我就拿不到第一了,可是不幫它我心裡又感覺很內疚,到底怎麼辦呢?”經過一場思想鬥爭,兔子還是回去幫烏龜了,它扶着烏龜一起慢慢地走向終點線。 

  這場比賽它們雖然打成了平手,可是台下響起了一片掌聲,最後烏龜和兔子一起拿着獎盃站在了領獎台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的第二次賽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的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