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難忘的照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難忘的照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張難忘的照片

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三年級(5)班 朱永樂

  最令我難忘的照片是去年我第一次去北京旅遊時拍下的照片,上面的我和一家人一起手拉着手,身後是一片銀色的世界。

  還記得去年到北京時,天正下着蒙蒙細雪,自己帶來的水結了一層薄冰,我的手也凍僵了。我們一家人換上厚厚的衣服走在北京的大街上,每個人的嘴裡都噴出像白色煙霧的東西。雪沾在頭髮上,人們都像長出了白頭髮。雪沾在衣服上,像是白色的霉點。每座房屋的屋頂都披上了白色的頭巾。

  我們在廣州是很難看到雪的,所以這下雪的情景留給了我深刻的印象。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,彷彿自己身在北京。

  等着吧,美麗的北京,總有一天我會再次看望你的。

  指導教師:徐?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難忘的照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