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你說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,您是我的朋友,您是我的知己,您是我的再生父母,您是我心中的神。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,你給予我歡笑,給予我知識,為了我們您付出了一切,可我們並沒有回報,這讓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……

  老師您知道我最討厭哪些人嗎?就是不做作業的,還有背後說您壞話的,我知道那些人傷過了您的心,傷透了您的心。當您傷心時,我有安慰您的衝動,卻沒有安慰您的勇氣。這時我才知道,只有考好成績才能不傷您的心,安慰您。

  在一次考試中,我們表現很不好,您在批評我們,我一句也沒聽進去。可在您說的這句話“看不起小學老師。”那時您的眼淚流了下來,我多麼想說“您是一位好老師,我很敬佩您。”可我不敢,我沒這個勇氣。在發試卷中,我們班一位同學考得很好。雖然不是我,但我很高興。因為您笑了。笑的好甜好甜。我是說不出的那種興奮。

  老師,在下半個學期。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讓您再那麼甜,那麼甜,那麼甜地笑一次。

  知遠小學三年級:龍岳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