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童年裡,媽媽為我做了許多的事情,在此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您辛苦了,我永遠愛您。”

  我的英語成績一直都很差,媽媽知道以後決定讓我去上英語輔導班。在輔導班學習了一段時間后,可是我的英語還是很差,常常被老師留下來批評一頓,媽媽知道了,不但沒有批評我,反而鼓勵我,可是我還是對英語不感興趣。從那以後,媽媽不再讓我上英語輔導班了,而是親自來教我英語。每個星期六,媽媽總會抽出時間來教我英語。媽媽一開始,就是帶我大聲地讀英語,媽媽說學英語一定要先會讀,會讀了,要記住單詞就簡單了。媽媽一遍又一遍地帶着我讀,讀熟之後,又讓我試着背英語單詞,就這樣,過了一段時間,可我的英語成績還是沒有多大的進步,這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她用很肯定的語氣對我說:“我相信你一定能行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又恢復了信心。

  看着媽媽每天工作之餘,還要很辛苦地教我英語,所以我決心要學好英語,不讓媽媽失望。現在,我總會利用課外時間,認真地讀英語。每次上學,放學路上,在車上我也會拿出英語書,認真地讀英語。

  課堂上,我認真地聽課,沒有聽懂的地方,我會問老師,上完新課,我會及時複習;星期六,我會把這一周所學的單詞,句子背下來。

  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,我堅持不懈地努力下,我的英語成績大有進步。現在我已經可以很流利地讀英語課文了,英語老師還請了我當帶讀呢!這次期中考試,我的英語成績大大地進步了。

  謝謝媽媽一直沒有放棄我,一直鼓勵我幫助我,使我對英語有了興趣,英語成績也提高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