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你說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,我有一些話想跟你說。

  爸爸,我知道您出國是為了掙錢,但是您知道嗎?我天天都在想您。

  記得有一次,您要出國上班了,我含着眼淚起床了,在吃早飯的時候,我終於忍不住哭了。我哭了一陣后,您也跟着我哭了。您還說:“沒事,爸爸三個月就回來了。”“真的嗎?”我有點不信,因為上次爸爸就是這麼說的,結果過了五個月您才回來。

  每次您回來之後我都興奮不已,每次您要出國我都傷心極了。雖然您只能隔三個月,陪我半個月,但是,這半個月里我要珍惜和您度過的每一秒鐘。每次放學,看見別的同學有爸爸來接,我就很羨慕。我記得,我清楚地記得,您第一次出國的時候,那時我才四歲,我畫了一百個格,每過一天,就用畫筆圈一個格子。原來我總跟您說:“別人的爸爸都不出國,為什麼您就出國?”您也總這麼回答:“爸爸不是為了掙錢嗎?”

  爸爸您能像別人的爸爸那樣在國內上班,接我放學、天天和我在一起嗎?

  三年級:代詩曼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