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公交車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車上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放學后,我和媽媽乘坐197路公交車去肝膽醫院看望生病的奶奶。

  當我們來到站點時,等車的人可多了,好不容易來了一輛,我急忙隨着人流擠上去。只見車上的人也是同樣的多,整個車廂里擠得水泄不通,我只好站在了一位叔叔旁邊。還沒來得及站穩,這位叔叔就非常熱情的站了起來,說:“小朋友,你坐我這裡吧。”我想都沒想就直接坐了上去,真舒服啊,心裡美滋滋的,這可比站着強多了,又擠又累的。

  媽媽在一邊看見了,嚴肅地對我說:“這位叔叔好心給你讓座,但你卻連一聲謝謝都不說,太沒禮貌了,怎麼能行呢?”於是,我趕緊站起來,給叔叔道歉,只見那位叔叔笑着說:“沒關係,我還有一站就要下車了,你先坐着吧。”車上的人聽見了,紛紛投來讚揚的目光。

  這件事讓我感到深深的內疚,看着叔叔離開的背影,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車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