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愛科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愛科學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科學,是一個有趣的東西。

  比如:太陽,太陽不僅有暖暖的陽光,還有美妙的音樂。英國科學家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,既太陽日冕層所產生的巨大環磁場在震蕩的過程中,好象一個巨大的樂器在不停地演奏。太陽的聲音將我們提供一個了解和認識的新途徑,以及尋找和利用太陽能源的新方式。

  關於科學的有一本書《未來的科學家》在這本書里有許多關於科學的知識,在我們現在有一本素質教育主流讀物,這本書我每年都會買幾本看一看,這本書中的關於各種科學問題都能令你聞所未聞。在這本書中的最後會有一些智力問題,我們喜歡科學。

  關於科學我們每個人都掌握了不少知識,我們經常讀一些關於科學的書。

  我們愛科學,愛它的千奇百怪,愛它的神秘無測,我身為一名中學生,在課外我經常讀一些關於科學的書,我建議大家多看書,在課外多看一些關於科學的書。

  初一:劉雨鳳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愛科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