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〈我們愛科學〉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〈我們愛科學〉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在〈我們愛科學〉中收穫的知識可多了。“電影特技拍攝的奧秘”欄目告訴了我影像合成的趣事,讓我知道了現在那麼多的精彩電影特技是怎麼樣拍成的;“科學探險”把我帶到“野象谷”里去周遊了一圈,讓我領略了原始叢林的美麗;“神遊天下”告訴我們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,讓我足不出戶就能遊覽全世界的美景;“小D探長”讓我為裡面的每一個案件都絞盡腦汁;“動手DIY”讓我學會做很多科學實驗;“開心果”讓我哈哈大笑;“疑案探秘”讓我浮想聯翩;“大開眼界”讓我看得口呆耳木…… 

  在〈我們愛科學〉里有這麼多的知識,我們應該多學習上面的知識,讓我們成為小科學家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〈我們愛科學〉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〈我們愛科學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