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好習慣手拉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好習慣手拉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今,我是深有感觸。的確,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,人一旦養成一個習慣,就會不自覺地在這個軌道上運行。如果是一個好習慣,則會終生受益,如果是一個壞習慣,則會在不知不覺中害你一輩子! 

  小偷開始都是從小偷小摸開始的,雖然當時看來算不上什麼事,可時間長了,他養成了經常偷東西的壞習慣,就從小偷小摸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偷,危害社會。可見,習慣多麼重要哦啊! 

  再說說我吧,我在班級里也是一個不錯的學生,可每次考試都是因為馬虎,在本來會的題上丟分,這扣一點,那扣一點,結果每次考試都不太理想。後來我決心改掉這個毛病,每次考試我都堅持反覆檢查,誰知檢查多了,每次答完卷我不自覺地從頭到尾仔仔細細的看一遍。這樣一來,我很少因為馬虎而丟分了,成績也比以前提高了,最棒的是,我還養成了一個反覆檢查的好學習習慣。 

  朋友們,習慣對我們很重要,讓我們拋棄壞習慣,與好習慣拉起手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好習慣手拉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好習慣手拉手 暫無評論